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梅西“梦想去意大利踢球” 巴萨闻声大幅加薪

  本报讯 巴塞罗那中场巨星梅西日前发出了“梦想去意大利踢球”的言论。这突如其来的威胁让巴塞罗那高层极为震惊,为了留住这位名将,俱乐部特地开出了一份年薪创纪录的新合同。只要梅西能够完成合同中要求的三大条款,每年将拿到125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

  梅西目前的年薪为税后800万欧元,在新合同中,巴塞罗那设定了三个涨薪条款。如果球队能够从欧冠小组赛中晋级的话,梅西就将多拿100万欧元;如果梅西能够踢满下赛季60%的正式比赛的话,又能多拿100万欧元;而如果球队能够在赛季末成为西甲或者欧冠杯冠军的话,他又将多拿250万欧元!如果梅西能够实现这三大目标,他就会成为世界足坛薪水最高的球员。

  梅西目前的合同将在2013年到期,在新合同中,合同年限并没有任何变化,但梅西的年薪却被大幅度提升。不延长期限单纯加薪,这一做法在世界足坛相当罕见,这表明了巴塞罗那留住梅西的决心,至于能否打动梅西,相信这个月内就会有结果。(辛 明)

  

(责任编辑:王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