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杜伊赛后躲避记者 越南队门将骂中国国奥很烂

  2008年7月6日,在辽宁沈阳奥体中心进行的足球热身赛中,中国国奥队3比2战胜越南队。 中新社发 黄金昆 摄

  杜伊的脾气大了——这是近一段时间以来,跟队记者的一致感受。“老爷子被国家队严重刺激了!”记者们如是评价,而现在杜伊似乎也学得更加聪明,在他的同胞福拉多下课之后,他很少在媒体面前表露自己的态度。昨天国奥队战胜越南队之后,杜伊借口头疼,并没有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对杜伊来说,现在他就是要潜心带着球队进行备战,而类似接触媒体的问题,则交给更熟悉中国国情、更熟悉媒体的殷铁生等人去处理,而他自己则是能躲则躲了!

  殷铁生代表杜伊说的话不疼不痒:“这场比赛,我们的宗旨就是演练阵容,从而进一步筛选球员。
”殷铁生倒是直截了当,毕竟现在距离奥运会越来越近,国奥队的最终名单尽管呼之欲出,但是媒体仍然揣摩不透杜伊届时到底会拿出什么高招或者昏招。不过对于昨天的比赛,殷铁生直言比较满意,“球员们还是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组制定的战术,由于前一段时间我们是以体能训练为主,技战术训练涉及不多,因此能够打出这样的水平完全值得我们满意。不过,球队明天还要就这场比赛进行总结,这是我们球队在疲劳期进行的一场比赛,当然其中还存在一些不足,这些都可以理解,毕竟国奥队如今还在路上。”

  与国奥满意结果相反,越南队输得不是很服气,其主帅卡利斯托说:“我们大部分的时间都耗费在路上,这导致我们非常疲劳。而中国国奥队下半场尽管打得更有侵略性,但是他们的攻防转换存在着漏洞。”而越南队门将更是直言:“比赛的场地很不错,但是这支中国国奥队真的很烂!”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