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之路 > 走向世界 > 走向世界资料

中国奥运梦想曲之五 悉尼――梦里花落知多少

  跳水知耻后勇,熊倪奋勇拼争

  本届奥运会跳水比赛由于新增了双人项目,金牌数也增加了一倍,达到8枚。赛前被寄以厚望的中国队出人意料地在前三项比赛中接连失手,均只得到了银牌。

  关键时刻,奥运会前复出的老将熊倪为压力骤然增加的跳水队稳住了军心。他在男子跳板决赛中凭借最后一跳的稳定发挥,以微弱优势击败了强劲对手墨西哥的普拉塔斯和俄罗斯的萨乌丁,为中国在本次跳水比赛中夺得了第一块金牌。随后,他又与队友肖海亮合作,在跳板双人项目中称雄,再次获得了金牌。跳水队另一位退役后复出的老将伏明霞也表现稳健,在女子跳板中蝉联了奥运会冠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