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之路 > 走向世界 > 走向世界资料

中国奥运梦想曲之五 悉尼――梦里花落知多少

  羽毛球全面开花,中国日记载佳话

  羽毛球的5项比赛中,中国除了传统弱项男子双打无缘奖牌外,在其它4个单项中全面开花。

男子单打7号种子吉新鹏状态出色,连续“手刃”了世界前两号种子球员印度尼西亚的陶菲克和叶诚万,一举摘得金牌。铁双打葛非/顾俊则在收山之作中战胜队友高崚/秦艺源,卫冕了奥运会女子双打冠军。高崚尽管在女双项目中未能夺金,但她与张军合作,在混合双打决赛中力挫印尼搭档许一敏/特里古斯,获得了冠军。龚智超则在女子单打决赛中,击败了丹麦名将马尔廷,为中国代表团锦上添花。

  9月22日一天,中国就日收6金,创下了中国运动员参加奥运会历史上单日夺取金牌数的最高纪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