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奥四人离队几无悬念 奥运主力阵容浮出水面

  2008年7月6日,在辽宁沈阳奥体中心进行的足球热身赛中,中国国奥队3比2战胜越南队。 中新社发 黄金昆 摄

  在昨天的中越之战中,杜伊科维奇一共派上了20名球员,抛去未进入大名单的5名超龄球员,仅有4名适龄球员没能获得出场机会,他们是赵铭、于海、王晓龙和张鹭。赵铭和于海因伤退出,而王晓龙和张鹭并没有伤病。赛前,杜帅就曾表示此战之后将公布首批离队的四人名单,而从没有给王晓龙和张鹭出场机会这一点分析,他们很可能与两名伤员一起提前被淘汰出局。


  离开的已经没有太大悬念了,那么剩下的“20+5”中谁将成为奥运会主力11人呢?从昨天与越南队一战来看,由于刘震理和邱盛炯缺乏经验,超龄门将宋振瑜或许可以获得一个名额。4名后卫,杜帅已经圈定了李玮峰、冯潇霆和苑维玮,右边后卫则在吕建军和谭望嵩之间产生。中场郑智和周海滨已经预定了前后腰的位置,两个边前卫将在沈龙元、蒿俊闽和闫相闯三人中选拔。锋线位置,如果郜林和董方卓能保持昨天的状态,韩鹏将失去机会。

  昨天中越之战杜帅上下半场各换上一套阵容,其实他更多的是在考察最终可能成为替补球员的那些队员的状态。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