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呼和浩特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呼和浩特副市长:火炬传递不走主干道 做到不扰民

    北京奥运火炬7月8日将来到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进行传递,呼市副市长昨天发火炬传递准备情况新闻发布会上特别提到,在接力路线的选择上将不选择主干道路,做到不扰民。

  呼和浩特火炬传递组委会透露,北京奥运火炬呼市传递的起点设在内蒙古博物院民族团结宝鼎广场。

内蒙古博物院及附近的乌兰恰特大剧院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时落成,民族大团结宝鼎是当时中央赠送给内蒙古自治区的。

  火炬接力从起跑点出发后,将途经市政府十字路口、东二环十字路口、国际会展中心、敕勒川大街、呼市公安、自治区政府十字路口、腾飞大道,最终抵达设在如意开发区广场的终点,传递全长6.2公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