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人保财险牵手国际SOS 奥运时提供国际化医疗服务

国际SOS首席执行官安努·韦西晔致辞
国际SOS首席执行官安努·韦西晔致辞

人保财险(左)与国际SOS签署协议
人保财险(左)与国际SOS签署协议

双方代表共同庆贺协议签署
双方代表共同庆贺协议签署

中国人保财险意外健康保险部总经理龙晖致辞
中国人保财险意外健康保险部总经理龙晖致辞

  奥运官网7月7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中国人保财险在京与全球最大的医疗救援组织国际SOS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启动了奥运保险保障计划。根据协议和计划,包括奥林匹克大家庭、残奥会大家庭、奥运会运动员、残奥会运动员、外籍志愿者在内的约4万3千人将享受包括专机转移在内的国际化医疗救助服务。

  通过与国际SOS的牵手,中国人保财险所承保的奥林匹克大家庭、残奥会大家庭、奥运会运动员、残奥会运动员、奥运会及残奥会外籍志愿者将可享受到由SOS提供的国际化医疗救助服务。

SOS将凭借其遍布全球的网络和全天24小时待命的医疗团队,全程参与上述是人员的医疗救助。根据客户的病情和自身意愿,提供医疗建议以及包括指定医院就近治疗,包机、专机转运在内的医疗救助服务。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保险合作伙伴,中国人保财险公司承担着最大限度防范风险、减少损失、确保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的重任。自2006年起,该公司已经陆续为北京奥组委量身定做了包括综合责任险、车险、财险、人身意外险在内的大保单,基本完成奥运VIK保险产品的开发、承保和服务方案制定工作。目前,公司正在实施包括组织保障、制度保障、资金保障、人力保障、技术保障在内的五大保障计划。理赔工作人员的培训工作业已完成,并在各场馆随时待命。同时,公司建立了整套的奥运保障体系,通过对95518热线电话、各类医疗机构、国际救援机构及分支机构等资源的有效组合实现国内、国外、总公司上下联动,保障反应快速、即时到位。

  国际SOS是世界上医疗救援、国际化卫生保健、安全服务和医疗外包定制服务行业的领导者,成立20年来,已拥有112家常设机构和250多家分布在五大洲70多个国家中的临时机构,10架专门用于医疗紧急救援和转运的飞机,遍布全球的网络,专业化的工作人员和先进的救援设备,并多次在国际性灾难中发挥出关键作用。北京奥运会期间,SOS在全国范围内的100多位医疗专家、300-400家指定医院和全球网络将为北京提供全天24小时全方位的医疗救助服务。当天,该组织还与国内一家保险公司达成了提供电话医生服务和环球礼宾服务的协议。(张宇)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