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营销

华夏银行冲刺奥运金融服务

  华夏银行日前召开“携手2008,文明、安全、规范服务在华夏”系列活动交流推动大会,要求全体员工落实责任、完善机制,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奥运金融服务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奥运金融服务工作。

  近几个月来,华夏银行着力加强奥运金融服务的组织管理和指导,建立服务组织管理机构,落实工作责任,制定服务工作方案,完善服务规章制度,奥运金融服务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华夏银行行长吴建介绍,为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升全行服务客户、服务社会的水平,把奥运契机变为长效机制,该行成立了相关高管牵头负责的领导小组,建立信息反馈、投诉剖析、检查监督等工作机制,通过查访、现场会、协调会等多种方式检查、指导、推动奥运金融服务各项准备工作的开展和落实。(俞靓)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