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约翰逊阿诺德无缘奥运 飞人刘翔面临威胁不减

  昨天凌晨,全美奥运选拔赛110米栏的争夺结束,在两位老将阿兰·约翰逊与阿诺德无缘奥运时,奥利佛与特拉梅尔均跑进13秒,夺得奥运入场券,中国飞人刘翔在为传奇老将惋惜之余表示,“目前不管别人,要保证好自己的训练。

  跨栏新贵·奥利弗:想和刘翔平起平坐

  在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人罗伯斯之外,美国田径大军在男子110米栏上人才济济,在昨日凌晨的决赛中,奥利弗以12秒95摘得冠军,特拉梅尔以13秒整获得第二名,佩恩以13秒25获得第三,三人同时获得奥运资格。

  奥利弗今年上升为110米栏“新贵”,他在赛后谦逊地说,“我只是希望自己能被视为和特拉梅尔、刘翔一个级别的选手,因为在去年这时,我还做不到这些。”今年起,26岁的奥利弗异军突起,5月初他曾跑出12秒95,并在6月1日以13秒19击败罗伯斯摘得黄金联赛柏林站的冠军。“我相信自己变得更强,并有能力取得更大的突破。”

  30岁的特拉梅尔曾获得悉尼、雅典两届奥运会及2007年世锦赛亚军,在获得奥运资格后,他表示对自己目前的健康状态很满意,对于奥运会,他的目标是取得前三名。

  落寞老将·约翰逊:腿伤未愈难以坚持

  本届奥运会已不再是属于老将的舞台。37岁的传奇人物阿兰·约翰逊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因腿部疼痛而不得不退赛。离场时约翰逊惋惜道:“我的后胫肌伤了,其实六周前就伤了,一直没有完全康复,所以今天没能坚持下去。”而在此前的预赛中,另一位保持着12秒90全美纪录的老将阿诺德则因抢跑犯规而被罚下。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