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一月倒计时 四川组建最强奥运报道兵团

  白岩松、王宝强、范冰冰等加盟本报组建四川最强奥运报道兵团

  本报讯欲夺八金的菲尔普斯、网球大师纳达尔、费德勒、“飞人”盖伊、刘翔、姚明、美国篮球梦八队……仅仅是想想这些名字就足以让每个人心潮澎湃。今天是7月8日,距离北京奥运开幕,还有一个月。31天后,全球最优秀的运动天才将齐聚京城,为我们零距离展现最绚烂、最刺激、最可口的奥运“大餐”。

  我们来了,我们已组建四川最强大的奥运报道团队。在官方网络媒体搜狐,以及全国15家主流媒体支持下,本报组建了一支200多人的奥运报道团队,我们将全面、详尽、及时为四川读者解读这些“大餐”的色、香、味、美。


  团队的记者和指挥中心将前移北京,强势出击。我们将亲历比赛场馆,从前方第一时间发回最鲜活的新闻;后方,本报将调集多个采编部门的精兵强将,报道场内场外的人与物。一个数字令人惊讶,参与报道记者、编辑近300人。这一前所未有之规模,直逼新华社和央视一流国家级兵团。

  我们来了,我们将为你们提供最辛辣的评论。著名主持人白岩松、“许三多”王宝强、范冰冰、超女谭维维、作家洁尘……这些来自传媒、文化等领域的明星将与我们的最优秀的评论员一道,抓住每天最闪光的焦点,写出最热辣的评论。

  我们来了。今天,我们在全国率先推出最贴心的报网互动,首推网络奥运,打造另一个奥运赛场。它意味着,所有网友都有机会参与奥运。网友们可直接在网上讲述奥运故事,提出文明观赛的精点子。与此同时,本报将征集奥运感言,每天抛出话题,分享奥运套餐。

  本报还将征集10名读者,用他们手中的笔,用他们手中的相机,从不同职业人视角,与我们一起报道奥运,感悟奥运。

  我们将为你们提供最全面、详尽、及时的奥运报道,我们将是你关注奥运会最好的手册和朋友。我们将一起关注奥运、记录盛世历史!

  奥运来了,我们来,我们一起与奥运跳动!记者文乘武周海波王可然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