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美游泳奥运选拔赛结束 菲尔普斯领衔USA游泳队

  本报讯(记者林春峰)随着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昨日在奥马哈结束,美国游泳协会昨天最终敲定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美国游泳队43人名单,以及教练和工作人员。

  美国游泳男队主教练确定为艾迪·雷塞,女队为杰克·鲍尔勒。

  男队由菲尔普斯领衔,包括詹森、汉森、范德凯伊、贝勒斯、凯勒尔、皮尔索、斯潘、盖勒、拉扎克、琼斯、安德里亚、洛克特、冈洛夫、斯托瓦尔、格莱弗斯、香涛、克鲁克尔、特贝里纳、文特、沃特尔斯和瓦肯丁;美国女队在科格林带领下包括小将霍夫、玛格诺森、哈迪、施米特、博可勒、布莱登、荷西、贝塞尔、斯凯密特、霍尔泽、詹垂克、齐格勒、索尼、贝尔德、托雷斯、娜美耶尔、范登伯格、玛绍、席尔瓦和苏顿。

  今日,刚组建的美国游泳队将奔赴加州的瓦洛阿尔托,这是美国游泳队奔赴北京前的第一次集训,同时也是最后一次集训。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