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奥运火炬在兰州市传递 黄河风情线之旅极具特色

  本报兰州7月7日电 李春丽、记者李秦卫报道:聆听了大漠驼铃,点亮了天下雄关。今天,“祥云”火炬来到了甘肃省传递的最后一站——兰州,也来到了“母亲河”黄河的身边。上午8时15分,随着首棒火炬手、甘肃陇南抗震救灾英雄田宇在兰州中山铁桥“将军柱”广场起跑,“祥云”火炬开始了黄河风情线之旅。



  甘肃陇南是在汶川大地震中除四川外受灾最重的地区,今天的火炬传递也与抗震救灾、灾后重建紧密结合。从抗震救灾英雄手中传递出的火炬,不仅仅传递着奥林匹克精神,也传递着对灾区同胞的牵挂和与他们携手共建美好明天的坚定信念。“祥云”火炬带着这份希望和爱,一路沿黄河踏歌而行,经过“黄河母亲”雕塑、银滩大桥、“生命之源”雕塑、龙源公园等景点后,最后抵达极具特色的兰州水车博览园。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