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来临收藏品升温 首套奥运金条一年升值4倍

  2008北京奥运金条亮相第三届北京金融博览会。这套奥运金条是由5根金条拼合起来,可以看到由“2008”字样组成一幅完整的“火龙”图案。金条成色均为99.99%。它是世界上第一套以奥运为题材的纪念金条。中新社发吴芒子 摄

  距离北京奥运开幕仅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奥运纪念品收藏也迅速升温。记者昨天从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旗下专营贵金属纪念品销售的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首套奥运金条的销售价在一年时间内上涨了近4倍。


  中钞国鼎去年2月开始销售第一套奥运金条,当时的销售价是135元每克,总计发行了2008公斤,截止到上周这套奥运金条已经涨到650元每克,且目前基本是有价无市。

  此外,工美大厦奥运特许商品旗舰店负责人王健介绍,7月份工美奥运特许商品平均单日销售额超过200万元,为6月平均单日销售额的两倍,其中贵金属纪念品能占到全部销售额的50%左右。(记者古晓宇)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