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投入使用 主要设施和服务

MPC主服务台
MPC主服务台

  奥运官方网站7月8日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主新闻中心(MPC)是第29届夏季奥运会期间,注册文字和摄影媒体的工作总部,也是赛时北京奥组委新闻运行的工作总部。奥运会时,MPC将为来自世界各国的5600名注册记者提供24小时设施、信息服务和其他相关服务。

  北京MPC还将用于2008年北京残奥会主新闻中心。

  MPC提供的主要设施和服务包括:

  服务大堂:设有一系列服务台和服务设施,包括主服务台、新闻服务台、交通服务台、报刊亭、旅行信息、银行、包裹寄送服务和商店、收费卡服务中心、文字记者工作间、成绩信息服务等相关技术支持、租用办公空间(室)、新闻发布区、柯达影像中心和摄影记者工作间、餐饮区、一个连接媒体住地与各竞赛场馆的媒体交通枢纽、媒体停车场、媒体注册中心、出租车站。

(李威文/摄)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