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呼和浩特火炬手潘刚:让世界的奥运喝上中国牛奶

潘刚
潘刚

    搜狐体育讯 潘刚,男,汉族,37岁,中共党员,内蒙古锡盟多伦县人,毕业于内蒙古农业大学,中欧工商管理学院EMBA,现任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全国青联常委、内蒙古十大杰出青年、中国青年五四奖章、2005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伊利集团是中国乳品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乳制品赞助商,为中华民族首次举办奥运会作出了突出贡献。

伊利集团取得快速稳健发展的同时,也逐渐引领中国乳业走向辉煌。

  潘刚感言:能够成为奥运火炬手,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伊利牵手奥运,我们倍感自豪,并且对未来的奥运会更加充满向往。我和伊利集团都真诚地希望,借北京2008年奥运火炬手传递时机,全中国上下能够点燃“有我中国强”的激情、传递和最终实现“健康中国”的伟大梦想。伊利牵手奥运,是伊利走向国际舞台的一项重要举措,借助奥运契机,伊利一定会打开一扇通往世界的大门

  奥运使得伊利与国际著名品牌站在同一起点,极大提升了伊利的品牌价值。作为奥运会的唯一指定乳制品,伊利系列产品品质安全将非常重要,因为它代表着一个国家的形象。伊利集团作为奥运会唯一指定乳制品的企业,承担起了为中华民族赢取世界级尊重的使命与责任。

  “奥运无国界,金牌有国界;牛奶无国界,公司有国界”,我们要让世界的奥运喝上伊利的牛奶!伊利在积极参与奥运、支持奥运、服务奥运的同时也要为中国企业去赢得世界商业舞台的金牌。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