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奥运会筹备工作展览9日开展 凭酒卷可免费参观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 北京2008奥运会申办报告、祥云火炬、“鸟巢”特殊钢、奥运会场馆沙盘……明天,这些珍贵的展品将亮相山城奥体中心广场——“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2008年奥运会筹办工作展览重庆站将在9日~13日开展。

  我市市民可凭雪花啤酒参观券,在每天9点到17点免费参观本次展览,同时参加“雪花啤酒-勇闯天涯”的体育互动活动。

  2008年奥运会筹办工作展览是全国巡回的大型奥运展览,作为西部唯一的直辖市,我市成为了直辖市展览的最后一站。在奥体中心广场3.4万平方米的展场中,主办方将布置160多块展板、300多幅图片、13件沙盘模型、30余件实物,现场将用全息立体投影、多媒体影音播放等高科技手段,向市民们展示北京奥运会筹办6年工作中的重大进展和阶段性成果。

  在实物展览中,“鸟巢”特殊钢、北京2008奥运会申办原始报告都是首次与山城市民见面,同时由大足刘汉中花了100多万元制作的金属火龙、沙坪坝毛建国绘制的百米56狮油画图和璧山潘启慧制作的象牙微刻画《中国古代体育图》也将同期展出。在奥运展览期间,活动赞助商雪花啤酒将在现场设置与奥运相关的主题活动,市民可通过体育游戏闯关、竞技体育对抗和现场抽奖方式感受奥运的魅力,同时赢取最高为888元的现金大奖。

  特别提醒:雪花啤酒以前发放的参观门票和现场游戏券将依然有效,如前期遗失可到活动现场补领参观券和现场游戏券。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