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庄佳容桃红色新战袍亮相 期带来好运奥运拼奖牌

  中新网7月8日电 台湾选手备战北京奥运脚步不停歇,被寄予夺牌厚望的“台湾网球黄金女双”之一的庄佳容,今天穿上由厂商为她量身定作的奥运战袍亮相,希望靠着这件桃红色的球衣,能为庄佳容带来好运,进而在奥运打出好成绩。



  据“中央社”报道,经过境外一连串马不停蹄的征战后,庄佳容趁着返台休息的空档,出席由赞助厂商FILA为她打造全新战袍的记者会,由于庄佳容偏爱桃红的粉色系服装,因此FILA设计的全新球衣,除了针对北京夏季的气候、高温特别防范外,就连裤裙也特别绑上蝴蝶结缎带,展现球员另一可爱活泼的律动感。

  面对北京奥运的挑战,庄佳容认为能取得参赛资格的对手都非泛泛之辈,不过相较于长年在职业赛场上对战的对手们,她反而比较担心一些陌生的对手,“毕竟网球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

  庄佳容的父亲兼教练庄文腾说,从年初比赛至今,总算顺利取得奥运参赛资格,但这只是第一步,当然要在奥运夺牌才是最终目标,目前她和詹咏然都有个人的技术问题需要再加强、克服,会用最后这一个月的时间好好努力调整。

  尽管台“黄金女双”在温布尔顿网球赛的女双赛事首轮出局,但两人世界排名仍“幸运”的各下降一名,分别暂居第八、九名,按照积分和排名来看,台湾双娇仍很有机会抢下奥运女双头号种子。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