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之路 > 北京申办奥运 > 北京申办奥运资料

辛酸的泪水 奋斗的征程--北京两次申奥之路

  国际奥委会赴京考察:

  1993年3月6日,以国际奥委会委员埃里克松为团长的国际奥委会考察团一行12人抵达北京,开始对北京为期3天的考察。

下午,考察团在国际会议中心听取了北京奥申委关于竞赛日程、场馆设施、电视、通讯、信息网络、新闻、财政和市场开发等方面的情况汇报。7日,国际奥委会考察团参观了首都体育馆、中日友好医院、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中国体育博物馆、华北计算技术研究所。下午,听取了关于奥运村设施、安全和文化活动等方面的情况介绍。8日上午,国际奥委会考察团考察了丰台体育中心、彩电中心、国际通讯局和中国大饭店。亨利阿德福佩将军还考察了兴奋剂检测中心。下午李鹏总理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以埃里克松为团长的国际奥委会考察团全体成员。他重申,中国政府全力支持北京申办2000年奥运会。如果北京申办2000年奥运会成功,中国有能力、有条件办好这届体坛盛会。中国政府将在财力、物力和人力等方面给予充分的保证和支持;北京将以更加美丽、更加现代化的面貌迎接来自五大洲的朋友。9日,国际奥委会考察团乘机离开北京。

  1993年5月9日-5月12日,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副主席高斯帕及其一行人乘飞机抵达北京,对北京申办工作进行考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