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之路 > 北京申办奥运 > 北京申办奥运资料

辛酸的泪水 奋斗的征程--北京两次申奥之路

  蒙特卡罗北京2票之差失利:

  1993年9月17日,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下午在蒙特卡洛希维体育宫开幕。

西方记者制造的所谓北京“抵制风波”在蒙特卡洛引起强烈反响。

  9月20日,国际奥委会第101次全体会议下午6时在蒙特卡洛开幕。

  9月23日,下午2时30分,北京申办城市代表团在国际奥委会第101次全会上做陈述报告。

  9月24日北京时间凌晨2时30分,萨马兰奇主席在蒙特卡洛路易二世体育场宣布了悉尼获得2000年第27届奥运会的举办权,北京以2票之差落选。

  11月5日,“北京2000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申办委员会”竖牌从惠侨饭店大门摘下,送往中国体育博物馆保存。至此,北京申办2000年奥运会工作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