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奥帆赛注册中心正式运行 为首个开放场馆

    新华社青岛7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徐冰、刘宝森)坐落在青岛市燕儿岛路南端的青岛奥帆赛注册中心8日正式运行,这是青岛奥帆赛对外开放的第一个场馆。

    据介绍,青岛奥帆赛注册中心对除观众以外所有申请参加奥运会(残奥会)活动的人员进行身份确认和资格认定,授予他们必要和适当的权限、权利,确保他们履行奥运会(残奥会)职责。

    青岛奥帆委提供的资料显示,北京的注册设施包括工作人员注册中心、奥运村注册中心、媒体注册中心等多个注册中心。而青岛只设一个注册中心,同时承担注册的赛时职责。

    青岛奥帆赛注册中心目前主要为工作人员发放、激活奥运会身份注册卡,从7月20日开始,随着奥运村预开村,主要为运动队成员、部分媒体、技术官员等客户激活身份证注册卡,审批、制作、发放一日卡和来宾卡,现场制作身份注册卡,直到奥运会结束。其间还会交叉办理残奥会工作人员注册业务。(完)2008/07/08 16:5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