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新西兰奥委会确定北京奥运会女篮参赛阵容

     新华社惠灵顿7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黄兴伟)新西兰奥委会8日宣布了其女子篮球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参赛阵容,共有12名队员入选,其中有两名队员参加过上届雅典奥运会。

    主教练麦克·麦克休当天表示,女篮队员在过去一年多里积极备战,他对队员们的实力很有信心。不过,由于只有两名队员参加过雅典奥运会,女篮队员年龄偏小、比赛经验稍显不足。

    不过,他认为目前新西兰女篮的整体技术水平超过了当时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新西兰队,只是缺少一些大明星。

    新西兰奥委会秘书长巴里·梅斯特表示,新西兰女篮在雅典奥运会上取得不俗的战绩,他相信在北京奥运会上同样会取得佳绩。

    新西兰女篮将于8月9日在北京首战马里,此外同组对手还有中国、美国、西班牙和捷克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