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葡萄牙决定派总理府部长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新华社里斯本7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童炳强)葡萄牙奥委会主席维森特·莫拉日前在国家奥委会总部接受本社记者专访时表示,葡萄牙政府已决定派总理府部长佩德罗·席尔瓦·佩雷拉前往中国,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莫拉主席说,葡萄牙很重视北京奥运盛会,为了在本届奥运会上展现葡萄牙体育健儿的竞赛水平,政府加大了资金投入。葡萄牙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选手数量超过历届,目前已有73名运动员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莫拉先生告诉记者,葡萄牙总统席尔瓦、总理苏格拉底将在最近两天安排时间专门接见葡萄牙奥运代表团和运动员,为他们远征北京奥运会壮行。他说,葡奥运团的部分成员和运动员将于本月中旬前往中国,到澳门进行简短的适应性训练。(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