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群访呼市火炬手 共持祥云祝福奥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8日23:15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作者:成瑶

  今天上午,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在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举行,搜狐“奥运火炬手访谈间”也搬到了呼和浩特。火炬传递刚刚结束,搜狐火炬手访谈节目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五人群访。做客访谈间的不再是一位火炬手,而是四位,并且还有一位护跑手。最为不同的是,一位刚刚参加完圣火传递的火炬手客串了访谈间的主持,他就是内蒙古电视台“新闻天天看”的记者桂云。

  接受群访的三名火炬手分别是:内蒙古大学教授博·格日勒图;内蒙古航拍第一人(也是世界上唯一左手驾驶飞机右手进行航拍的飞行员)摄影家诺敏·何;联想火炬手、蒙牛集团的李清萍。一位护跑手是来自呼和浩特八中高三的学生董巳,她同时是学校排球队员。虽然几位嘉宾性别不同,年龄不同,民族不同,但是聊起火炬传递,那激动的心情都是一样的。

(责任编辑:高鸿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