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观赛指南按比例发放 热点关注问题尽收其中

  晨报讯(记者 周萍)第一、二阶段订票的观众按照4比1的比例领取《奥运会观众指南》,按3比1的比例领取《残奥会指南》,第三阶段买票的观众不能获得指南,只能得到一张信息提示卡。这是昨天记者从奥运呼叫中心获悉的。

同时,首个《残奥会指南》发布是以往历届奥运会都没有的,这是北京奥运会的独创。指南里对观众如何乘坐交通工具,如何观看比赛等热点关注问题都做了详细的介绍。

  目前,已经发布的指南有《奥运会观众指南》和《无障碍服务指南》,采取随票发放、赠送,在签约酒店、信息服务亭、机场等免费取阅方式。昨天发布的最后一本指南《残奥会指南》是历届奥运会都没有的指南,北京奥运会开创了先例。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