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保险保障计划启动 国际SOS将提供赛时救援

  晨报讯(记者 王娟)北京奥运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4.3万名运动员、裁判、官员等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在赛时可随时要求通过国际SOS进行医疗救援及转运。

  昨天,以奥运会赛时的紧急救援及医疗运返服务计划为主要内容的奥运会保险保障计划正式启动。

据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中国人保财险相关负责人介绍,赛时43000名签约人保保单计划的奥林匹克国际大家庭成员及外籍志愿者将免费获得国际SOS组织的急救及医疗转运服务。一旦受保人员生病或受伤,可随时使用国际SOS的救援直升机及遍布全国的近400家医院资源。该计划涵盖北京、上海、天津、秦皇岛、青岛及香港赛区等7个京外赛区。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