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北京奥运再添精彩 小罗领衔桑巴军团战中国国奥

  本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巴西足协公布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名单,与中国队同在C组的他们宣布了一个豪华阵容。超级新星帕托突前,中场罗纳尔迪尼奥领军,巴西队以这样的阵容正式宣布将为巴西历史上第一个奥运会金牌而战。

  巴西队昨天公布的阵容包括了巴萨的小罗、布莱梅核心迭戈和AC米兰新星帕托三位巨星。另外,还有曼联中场安德森、皇马后卫马塞洛、利物浦中场卢卡斯等一批球迷熟悉的实力派球员,应该算是大半个巴西国家队。中国国奥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与巴西队对决,赛程对于中国队来说相对有利。毕竟在与新西兰和比利时队的比赛结束后,巴西队很可能已经确定小组出线。分析整体赛程,如果巴西队的目标是金牌的话,他们很可能在半决赛上遇到另外一支夺金队伍阿根廷队。阿根廷队是上届奥运会金牌得主,此次北京奥运会,球队同样有豪华阵容。里克尔梅队长,前锋线上是恐怖的梅西和阿圭罗的组合,这也是目前阿根廷国家队的前锋组合,中场阿根廷队还有马斯切拉诺。

  对于奥运会比赛,巴西足协此次非常重视,一度卡卡希望放弃手术参加奥运会,不过因为米兰俱乐部的反对才不得不放弃。“我们在奥运会上从来没有拿过金牌,足球是我们最值得骄傲的项目,我们希望以此来突破”,罗纳尔迪尼奥表示。同时,足协没有专门为国奥队选教练,而是直接让国家队主教练邓加率队参加,在世界杯预选赛上邓加正被球迷质疑,奥运会比赛成为他真正的翻身仗。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