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举重 > 2008中国举重动态

中国举重获奥运全额入场券 夺金大户目标保5金

  [出征席位]

  作为东道主,中国举重队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全额入场券。其中,6名男选手将参加56公斤级、62公斤级、69公斤级、77公斤级和85公斤级5个级别的比赛,女队则将在48公斤级、58公斤级、63公斤级、69公斤级和75公斤级5个级别中进行选择,最终,选定4位巾帼力士参加其中4个级别的比赛。

  [出征目标]

  北京奥运会上,中国男举的夺金目标是保二冲三,女队的目标是保三争四。

  [出征关键]

  经过反复研究,中国举重队奥运参赛名单已基本明朗。不过,最终名单还要等到23日才能公布。从目前情况看,男子56公斤级的李争、62公斤级的张湘祥、77公斤级的李红利、85公斤级的陆永都在竞争中占有很大优势。女举方面,69公斤级的刘春红入围把握最大。

  [出征寄语]

  国家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2008年奥运会在家门口举行,对我们来说,天时地利人和,出好成绩是必须的。举重项目一直是我们在奥运会中的夺金大户,中国举重队的目标将是5块金牌。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