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曾荫权赞扬香港教师 称奥运提升学生国家认同感

  行政长官曾荫权表示,香港教师关心学生的全人发展,赢得学生和家长的信任及爱戴。(图片来源:香港特区政府网站)

  中新网7月9日电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表示,今年获卓越教学奖的体育教师,不但能发掘学生的运动潜能和培养他们坚毅不屈的体育精神,而且借着北京奥运,进行专题研习及探究活动,令学生认识奥运之余,增加对国家民族的认同。

  曾荫权8日主持“行政长官卓越教学奖(2007-2008)”颁奖典礼时表示,香港的教师关注学生的学业成绩之余,更关心他们的全人发展,故赢得学生和家长的信任及爱戴。


  本届行政长官卓越教学奖以“中小学体育及幼儿体能”和“特殊教育需要”两个范畴为奖励对象,共有42位中学、小学及特殊学校的教师获颁授行政长官卓越教学奖,24名教师获颁嘉许状。

  曾荫权赞扬今年获奖的体育教师,透过有趣的活动和有效的教学,发掘学生的运动潜能和培养他们建立坚毅不屈的体育精神,并借着北京奥运,进行专题研习及探究活动,令学生认识奥运之余,增加对国家民族的认同。

  获“特殊教育需要”奖的教师,因应学生不同的学习需要,拔尖保底,让他们能够各展所长,并在校园努力营造关怀文化,鼓励其它人以和谐共融的态度,看待个别同学在学习能力上的差异。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