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环境因素受各方关注 奥组委坦言空气没问题

  “从7月20日起,北京将有70%的车辆被封。”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邵世伟表示,“这样做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奥运会期间的交通更加便捷,也是为了减少汽车尾气,使得北京在奥运会期间的空气质量得到保证。”

  邵世伟告诉记者,“此前,北京曾进行过三天的交通管制,当时有82万辆汽车被封。事实证明,这样做的效果非常好,那三天北京的空气质量明显得到改善。从7月20日开始,北京将有更大面积的交通管制,届时,70%的车辆将不能上路行驶。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可以说是北京奥运会新闻宣传方面的把脉专家。而从他的角度看,奥运会的报道应该是一个多方位、多角度的全景报道,绝对不仅仅局限于竞赛本身。“根据赛程,北京奥运会将在8月18日到22日达到一个竞赛上的高潮。因为在这几天,每天产生的金牌数量相对较多。但是,金牌并不是奥运会的全部。在整个北京奥运会期间,其实还有很多的活动值得大家关注。比如,届时会有1000多个文化活动以及各式各样的展览,相信这些活动会有很多市民去参与。”邵世伟说。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