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湖北奥运军团:目前一切都好 张国政进步非常快

  本报讯 (记者 周玥廷)还有一个月,程菲、杨威等湖北运动健儿们就将代表中国在奥运赛场上争金夺银了。他们准备好了吗?

  “程菲和杨威目前的状态很稳定,更没有因为奥运临近而出现焦躁情绪。现在队里有规定,不能在运动员食堂以外的地方进餐,连自己省体育局的驻京办也不行,为防止误食兴奋剂嘛。

不过他们训练之余,还是会过来一起聊聊天,放松心情。”湖北省体育局驻京办的老陈告诉记者,这两年他一直细致地负责着在京训练的湖北运动员的后勤工作。

  目前,中国代表团的正式奥运阵容还没有公布,但只要不再出现意外,程菲、杨威、田军、李娜、高崚、赵菁铁定会在奥运会上亮相,且都是自己项目的主力军。“省体育局已特派经验丰富的3个队医到北京,现在主要负责游泳、体操、举重三个项目上的湖北队员的身体情况。小将廖辉正随国家举重队在大别山集训,虽然在他主攻的级别上有奥运冠军张国政等人,不过他的进步非常快,有希望参加这届奥运会。目前我们一切都好,请家乡父老放心!”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