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二罗"领衔巴西国奥队 欲夺史上首枚奥运会金牌

  巴西足协7日透露,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和巴塞罗那队的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和罗纳尔迪尼奥将以超龄球员的身份入选巴西队,参加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

  巴西足协官网宣布,主教练邓加已经将这两名年龄在23岁以上的球员召进巴西国奥队。

除他们二人之外,巴西队的年轻球员中仍不乏大牌球星,其中包括意甲AC米兰队射手帕托,德甲不莱梅队的中场核心迭戈,英超曼联队前卫安德森和利物浦队中场球员卢卡斯等。

  根据奥运会足球比赛规则,每个队只能有三名超龄球员,其他队员的年龄都必须在23岁以下。邓加手中还有一个超龄球员的名额,巴西众多媒体猜测,“世界足球先生”、AC米兰中场球员卡卡最终会填补这个空白。但AC米兰俱乐部是否放人至今还是未知数。

  作为世界杯五届冠军得主,巴西队至今没有获得过一枚奥运会足球金牌。“桑巴军团”在奥运赛场上的最好成绩是1984年和1988年获得的两枚银牌。在北京奥运会上,巴西队与东道主中国队,比利时队和新西兰队分在同一个小组。8月7日巴西将与比利时进行第一场比赛,随后对阵中国国奥队和新西兰队。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