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朝阳将增十多处奥运景观 奥运后部分将长期保留

  竞报讯(记者陈琳实习记者刘馨)昨天,朝阳区市政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朝阳区将布置奥运景观花坛16处,比如北苑路将设计安装一道“和谐门”;安立路的景观设计名为“聚”;朝阳公园东北角的雕塑景观名为“爵”……所有的奥运景观将在7月20日前全部完成,奥运会后,部分景观将长期保留。

  位于朝阳公园东门的巨龙托球花坛高10米,是16处奥运景观中最高一个花坛。“五龙托球造型是与沙排场馆相吻合的;四元桥侧还将建一个风帆造型的花坛,意为喜迎奥运。”据介绍,每处景观设计都有一个主题,与所处位置功能相一致。

  目前,朝阳区的环境整治已基本完成,全区255条道路沿线底商的外立面和牌匾、标志已清理整顿完毕,1.37万块简单醒目的招牌和整洁淡雅的店面焕然一新。

  奥运中心区内的61条道路目前已基本完成所有道路牌匾标志,都变成了双语指示牌。

(责任编辑:顾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