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西班牙男篮积极备战 加索尔卡尔德隆忙碌新合同

  西班牙男篮主教练埃托·加西亚·雷内西斯刚上任便对该队的奥运会前景信心十足,他表示,希望自己能带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无论从个人还是整体来看,这支球队都很优秀。”加西亚说。

  在西班牙男篮的北京奥运会阵容中,最明显的变化是17岁的里奇·卢比奥和老将控卫劳尔·洛佩斯取代了赛尔吉奥·罗德里格斯和卡洛斯·卡贝萨斯。

加西亚表示:“尽管还需要保罗·加索尔和何塞·卡尔德隆的加盟,但我觉得这支球队已经很强了。”西班牙队目前还在准备进攻和防守战术,奥运会开始前他们将参加多场热身赛。

  “我希望球员们保持健康,我们会尝试在热身赛中加入新的元素,比如攻防转换。我希望全队能在7月13日集结,这样就可以准备第一场热身赛了。”加西亚说。与NBA猛龙协商新合同的何塞·卡尔德隆和将同灰熊签合同的马克·加索尔都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前往美国,而保罗·加索尔将在近期返回西班牙与国家队会师。按计划,他们将在8月2日启程飞赴北京。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