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加媒体嘲笑总理哈珀:“越发孤单”地抵制奥运

  环球时报驻加拿大特约记者程湘报道  加拿大总理哈珀4月初就高调表示因为“西藏局势”而不会出席北京奥运开幕式,但最近加拿大媒体却呼吁哈珀北京奥运期间“别孤零零地待在家里”。

  加拿大《环球邮报》8日在题为“被孤零零地待在家里”的文章中说,当哈珀今年4月宣称不出席北京奥运开幕式时,他似乎有志趣相投的伙伴,但距北京奥运不到一个月之际,“我们的总理看起来越来越孤单”,“或许到了重新考虑的时候了”。

  《环球邮报》在文章中说,哈珀出席或者缺席北京奥运都不会对北京的恢宏展示产生什么影响,如果说有什么影响的话,那就是他的缺席只会伤害加拿大与这个世界新经济体之间的关系。文章说,在世界其他国家领导人努力践行影响力的时候,加拿大正面临作为旁观者的危险。

  文章还说,如果哈珀有其他理由缺席北京奥运的话,那他就应该公开讲明,否则,他就应加入布什以及其他国家领导人的行列,出席北京奥运开幕式。企图孤立中国的前景已经消失地无影无踪,哈珀面临的危险是孤立加拿大自己。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www.huanqiu.com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