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人物访谈

四位搜狐网友在内蒙古赤峰传递奥运梦想

火炬手张萌手持火炬传递 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火炬手张萌手持火炬传递 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视频:专访搜狐网友火炬手 传递激情与奥运梦想
视频:专访搜狐网友火炬手 传递激情与奥运梦想

视频:访赤峰火炬手张锦洋 亲友团陪伴传递梦想
视频:访赤峰火炬手张锦洋 亲友团陪伴传递梦想

搜狐网友火炬手难掩激动心情 写博客祝福奥运
搜狐网友火炬手难掩激动心情 写博客祝福奥运

  搜狐网友火炬手于福桂:将奥运精神代代相传

  搜狐网友火炬手张锦洋:将传递的细节与网友分享

  搜狐网友火炬手难掩激动心情 写博客祝福奥运

  搜狐网友火炬手张萌:跑出人生最完美的一段路

    搜狐四网友赤峰传递梦想 草根同样受追捧 图集

  奥运官网7月9日讯 搜狐网友于福桂是一名来自天津长期坚持在施工一线的高级工程师,去年,他在参加“你就是火炬手”联想奥运火炬手——搜狐独家网络复活评选时说:“我渴望成为一名火炬手,因为我身边普通的农民工,他们远离家乡,来到城市,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做着自己的奉献。

他们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如果在他们身边真的出现神圣的奥运火炬手,更会让他们感到原来奥运会可以离我们这么近。”

  幸运的是,经过由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委综合评选,于福桂在去年10月22日火炬手选拔中与另外四位搜狐网友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1.6亿网民传递奥运火炬,而那盼了许久的激动时刻就将在明日到来,他们将在10日参加赤峰市的圣火传递。

  五位搜狐网友中,张锦洋是一位不断超越,挑战自我的广告人,他说他的博客里,记录着他的生活,他的工作,他的奥运情结——“作为一个平凡人,享受着生活的快乐,在得知我入围最后的评审后,激动的连夜制作的一本纪念册,这里面收录了我的两篇奥运博文,还有126条网友留言支持,作为送给奥运的礼物,这里面的每一条留言都是沉甸甸的,每一条留言都饱含大家对奥运的期盼。”

  赵君龙是来自阜阳师范学院06级中文系汉语言专业的学生。他说:“虽然我很普通,虽然我生活平凡,虽然我不够完美,但只要我拥有激情,敢于超越自己,表现自我,年轻无极限,就一定有机会成为奥运火炬手。”

  他说,之所以报名参加奥运火炬手,是因为作为一个平凡的草根来说,能有一次与奥运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将是此生中最重要的财富。

  火炬手陈少捷是一名自由音乐人,他的奥运宣言是:我要用我的音乐去救助那些贫困的孩子。

  陈少捷曾多次参加到西部山区进行的捐资助学活动,他说:“那些被救助的孩子现在都已经换上了新的书包,新的黑板,新的桌椅,但我发现他们需要的远远不止这些,他们要的是对未来的憧憬,对生活的渴望,对成长的自信,需要更多的友谊和关爱。 ”

  陈少捷希望在成为火炬手后,用他的博客和音乐号召更多的人把音乐传递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给他们更美好的未来。(奥运官网https://www.beijing2008.cn 记者王薇发自赤峰)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