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赤峰10日传圣火 6时起将对部分街路交通管制

  奥运官网9日讯 奥运圣火将于10日在历史名城赤峰开始传递。为确保奥运火炬传递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赤峰公安局发布《关于奥运火炬在赤峰中心城区传递期间对部分街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一、管制时间

  2008年7月10日凌晨6时至13时。

  二、管制区域

  1、 新城区除高速公路玉龙收费站——临潢大街——宝山路——宝山桥——西拉沐沦大街——钢铁西街立交桥以外的所有街路。

  2、 306国道新城区。

  3、 赤峰宾馆——钢铁西街——松州路——松州桥——松山区振兴大街——铁路桥。

  三、绕行路线

  1、 沿306、111国道由北向南去往市区的车辆由高速公路赤峰西站上高速,在通赤高速新安收费站或赤大高速玉龙收费站下高速。

  2、 沿306国道由南向北去往市区的车辆,沿平双公路向东进入迎宾大街——解放街——站前大街绕行。

  3、 沿206省道进入市区的车辆,经新城区临潢大街——宝山路——宝山桥向南绕行,或经高速玉龙收费站沿通赤高速公路绕行。

  4、 沿205省道由北向南去往的车辆经彩虹桥——临河桥——昭乌达桥——昭乌达路——二道街或三道街——清河路绕行。

  5、 去往北部旗县的车辆,由赤大高速玉龙收费站、通赤高速新安收费站上高速。

  四、管制要求

  1、 交通管制期间,除持特别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驶入管制区。

  2、 管制区内与周边行人禁止进入活动区域。

  3、 管制区域道路两侧禁止停放一切机动车和非机动车。

  4、 特种车辆需持有专门车辆通行证按照通行范围放行。

  5、 交通管制期间带来的交通影响,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请受到交通管制影响的单位、市民及早做好相关准备,并选择好绕行路线和出行时间。

  交通管制期间,过往车辆和行人请按照现场执勤交通民警的指挥通行,遇有现场交通民警指挥或交通标志与本通告内容不一致时,以现场交通民警指挥为准,请广大市民予以配合。(奥运官网https://www.beijing2008.cn 记者王薇发自赤峰)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