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内蒙古火炬传递贯穿节约从简理念 传承奥运精神

  7月8日,内蒙古大草原迎来了奥运火炬,在“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火炬最棒,青城最靓”、“祥云飞扬,内蒙古最强”的呐喊助威声中,奥运火炬首先在呼和浩特开始和谐之旅。

  此次奥运火炬传递最大的特点是一切从简。

奥运火炬7月7日在呼和浩特飞机场的行程只有几分钟,其后,在每个路段传递的时间也只有几分钟。自汶川地震以来,奥运火炬传递都履行节俭的原则,欢迎仪式简化,路程缩短。

  举办奥运会体现国家实力,但是,体现实力不是铺张浪费,把一切从简理念贯穿到奥运火炬传递中,不仅是奥运精神的传承,也是开展全民节约活动最好的宣传形式。减少火炬传递路程,简化火炬交接仪式,丝毫减退不了公众办好奥运会支持奥运会的热情,这种热情将更加激励我区人民建设一个和谐绿色文明的内蒙古。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