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资料库 > 中国奥运战史 > 中国奥运战史回顾

图文:马琳陈玘夺冠感激母亲

马琳陈玘一左一右相得益彰
马琳陈玘一左一右相得益彰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雅典奥运会上,中国男双组合马琳/陈玘苦战六局最终4比2战胜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李静夺得金牌。金牌到手的马琳激动地说不出话,而陈玘则打开了妈妈的信,看到的是妈妈送给他的六颗幸运星。面对记者的镜头,陈玘对远在国内的妈妈说:谢谢妈妈!而马琳竭力忍住内心的激动对妈妈说了一句:太不容易了。

  马琳/陈玘参加雅典奥运会很不容易,按照队里的安排,他们与上届奥运会冠军王励勤/阎森以一场定胜负的方式确定哪一对组合参加奥运会。

  这场特殊又残酷的比赛以马琳/陈玘获胜而告终。赛后,四个男子汉哭了,在场的每个人也都哭了……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