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资料库 > 中国奥运战史 > 中国奥运战史回顾

图文:2004雅典奥运会 孟关良杨文军意外夺魁

孟关良杨文军意外夺冠
孟关良杨文军意外夺冠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孟关良与杨文军的出发一直很好。可是在奥运会决赛的那一天他们起桨,居然比其他艇慢了半拍。他们开始奋起直追。差距,在一点点缩小。到最后冲刺时,中国这条艇几乎与其他三艇一块儿冲过终点的,谁也不知道谁拿了冠军。杨文军喘着粗气问孟关良:“我们好像是第四吧。”“也有可能是第三,看不清。”孟关良答。这个时候,大家都在静静地等。突然,\孟关良看到岸上的翻译很肯定地向他们点了点头。

  这时,岸上已经爆发出一阵掌声。五星红旗飘起来了!“我们是冠军了!”两个人拥抱在一起,险些翻了船。他们只比第二名快了0.072秒。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