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夏耕:浒苔清理和环保结合 为奥帆赛创造好环境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到团岛至石老人前海一线察看了陆域浒苔处置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服从指挥部的统一指挥,在全力以赴打捞清理沿岸浒苔的同时,抓紧做好浒苔后续综合处置和环境保护工作,为奥帆赛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昨日上午,在沿海一线,部队官兵、市民群众、单位职工和社会志愿者早早来到海滩上清理浒苔、打扫卫生,有的全家老少齐上阵,有的忙着给官兵送食品。一大早,夏耕先后来到中苑码头,第一、第二、第三、第六和石老人海水浴场,雕塑园,察看了陆域浒苔处置工作。

  在海预宾馆附近海滩,夏耕来到子弟兵中间,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并详细地询问了大家食宿等情况,检查了医疗保障服务工作。他说,在处置浒苔这场攻坚战中,部队官兵冲锋在前,连续奋战,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他反复嘱托市南区、崂山区负责人和有关部门,一定要做好部队官兵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夏耕十分关心官兵的吃饭问题,他特意叮嘱有关部门,部队官兵工作强度大,体能消耗快,要不断改善伙食、增加饭菜花样。一路上看到很多市民自发到海滩清理浒苔,夏耕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说,大家干劲很足,热情很高,一定要注意休息,注意安全。

  夏耕指出,随着奥运会筹备工作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浒苔处置工作,并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任务。我们要充分认识治理浒苔面临的严峻形势, 充分认识我们肩负的重大责任,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对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从确保奥帆赛顺利举行的高度,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务必打好这场攻坚战。

  夏耕强调,要坚持打捞清理沿岸浒苔和综合处置、做好环境保护同步进行,以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迎接奥运会的到来。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抓紧时间在不同战线同时展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突出抓好沿岸清理和堆场最后处置,加大机械化运输作业力度,做到日清日运,确保海域水质、海滩、空气清洁。他强调,要加强后勤保障和服务,做好拥军工作,主动征求意见,积极解决问题,全面做好服务,为部队官兵、运输车队、海上清理人员等一线人员提供良好服务。

  副市长胡绍军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察看活动。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