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资料 > 奥运资料滚动

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中国军团明星:李对红

李对红(1970年生)中国女子射击运动员,国际级运动健将,黑龙江大庆人。12岁开始学习射击。 1984年入黑龙江省军区射击队,年底入八一队。1987年进入国家射击队。同年在哈瓦那世界杯射击赛中获女子小口径运动手枪冠军。

1992年在巴塞罗那第25届奥运会上夺得手枪射击银牌。1993年在挪威奥斯陆军营举行的国际军体理事会第32届射击锦标赛上,获女子运动手枪冠军,并创国际军体会记录,同时还获女子军用手枪速射亚军,是以上两项女子团体亚军中国队的成员。 1994年在第46届世界射击锦标赛中获女子10米气手枪40发个人第4名和25米运动手枪个人第3名,并与队友同获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冠军,并创奥运会记录。曾荣获国家体育运动荣誉奖章。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