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香港奥运马术场地月底前竣工 安保升至奥运水平

  资料图:六月十二日下午,奥运马术比赛越野障碍赛道设计师在香港双鱼河赛场向媒体介绍说,由高尔夫球场改建的该赛道在外观设计时充分考虑注入中国元素,也考虑到电视转播效果。这条长五公里的马术比赛越野障碍赛道七月底完成所有设施安装,将是一个非常好的赛道。中新社发孙自法 摄

  中新社香港七月九日电 北京二零零八奥运会一个月后揭幕,香港奥运马术项目的安保工作也进入关键阶段。香港奥运马术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九日表示,在七月底前所有场地工程完成后,警方将会进驻沙田及上水双鱼河两个比赛场地,安保工作也会随之提升至符合奥运要求的水平。


  位于沙田的奥运马术主场地已基本完成,并于五月二十六日移交香港奥运马术公司。至于上水双鱼河的越野障碍赛场地则仍在施工,预计月内可竣工。林焕光说,双鱼河的场地仍需加设围栏、保安设施,最后摆放场地障碍物,虽然时间紧迫,但均在计划之内,预计七月底可以完成。

  林焕光在出席奥运专车交接仪式后表示,马术公司十分重视保安工作,待七月底警方接手沙田及上水双鱼河马术比赛场地后,才可符合奥运的保安要求,他们会尽力配合警方的保安工作。

  香港特区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六日向来港考察的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汇报时说,安保工作是奥运马术的重要一环,目前,马术项目的安保风险评估为“中度”。香港警方将是安保总指挥,在比赛期间维持社会整体治安,并指导和监督马术公司在赛场内的安保工作。

  香港奥运马术公司九日接收一车行提供的一百八十辆专车,用来迎接参与奥运马术的嘉宾。据悉,专车车身印有北京奥运的标志,符合北京奥组委的环保要求,排放废气量较少。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