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资料库 > 奥运历届历史 > 历届奥运资料

1900巴黎奥运会重大事件回顾

    搜狐体育讯 

1900年巴黎奥运会,美国选手在7秒钟完成60米跨栏比赛

1900年巴黎奥运会,美国选手在7秒钟完成60米跨栏比赛

在世博会期间,第二届奥运会是以“国际体育锻炼和运动竞赛”的形式进行,为了承办这次盛会共搭了超过83000个帐篷和架子。世博会也邀请了超过5000万人参加,在5个半月的时间里,奥运会与保龄球、垂钓、猎枪射鸽甚至消防比赛一起进行。

共有18个正式大项-包括橄榄球、足球、高尔夫、马球、板球和槌球--高尔夫和网球还向女选手开放。

在划艇比赛中,荷兰队突然需要一个舵手。一位年轻的法国人被选中。在荷兰队获得胜利后,年轻人参加了颁奖仪式并照了相。但尽管调查了许多年,他的名字和年龄仍是个谜。根据照片来看,那个孩子当时应该在7到12岁之间。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