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皮划艇运动员科尔加诺夫任以色列奥运代表团旗手

     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徐刚 马晓燕)以色列奥委会8日宣布,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皮划艇运动员科尔加诺夫将担任以色列北京奥运代表团旗手。

    科尔加诺夫现年33岁,北京奥运会将是他第三次参加奥运赛事。

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科尔加诺夫为以色列代表团赢得一枚铜牌。

    科尔加诺夫说,担任以色列北京奥运代表团旗手让他非常兴奋,“对我来说,这是巨大的荣誉”。

    6月29日,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以色列代表团成员在特拉维夫首次亮相,38名运动员、20名教练员以及约15名随团后勤人员将构成以色列奥运参赛历史上最庞大的阵容。

    以色列奥委会女发言人米哈尔说,以色列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将参加12个项目的比赛。以奥委会秘书长金戈说:“以色列运动员的备战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希望他们能在赛场上发挥出色,创造出好成绩。” (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