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赤峰传递第一任旅游局长为首棒 斯琴高娃为末棒

赤峰火炬手培训大会会址墙上的奥运标识
赤峰火炬手培训大会会址墙上的奥运标识

演示如何交接棒
演示如何交接棒

  奥运官网7月9日讯 今日上午,赤峰市火炬手接待大会在新泰和宾馆举行。即将参与明日火炬传递的大部分火炬手到达会场,认真了解和学习传递的流程与注意事项。

  会上,奥组委代表向火炬手详细介绍了火炬传递中几个重要步骤,并与火炬手示范交接棒需要掌握的姿势和要领,如奥运标识需要正面朝向前方,点火时,火炬需要倾斜45度角。

  赤峰市体育局副局长参加会议,尤其强调了传递时需要注意的纪律,最重要的是不能迟到,并且晚上不能饮酒和留宿其他地方。

  火炬手代表叶璐与张萌也登台发言,大家都希望能在明日传递时将最好的状态呈现给世人。

  据悉,赤峰传递线路全长6.1公里,火炬手208名护跑手55名,来自赤峰本地的火炬手58名。第一棒为赤峰第一任旅游局局长、全国旅游系统先进个人娜日苏,最后一棒火炬手为赤峰旅游形象大使、著名演员斯琴高娃。(北京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记者王薇 发自赤峰)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