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村有个"欢乐谷" 娱乐设施一应具全(图)

工作人员正在测试沙壶球台

  如果你是个爱玩的人,在奥运村的综合商业服务区里肯定乐不思蜀。因为这里好玩的地方实在太多。唱唱歌、跳跳舞、打打游戏、看看大片,对于运动员们来说,简直就是个“欢乐谷”。

  放松心情的房子

  从一个挂着游艺室牌子的门进去,里面居然有近千平米。2台沙壶球、6张桌球台、6个桌上足球游戏台等等……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个游艺室在赛时将从9:00一直开放到24:00。不管是想消磨时间还是想放松心情,这里的确是个减压的好地方。


  就在游艺室的隔壁,这里的俱乐部就像休闲会所一样,可以喝点咖啡、可乐等饮料,31张桌台供运动员休息。服务员告诉我,这里赛时从5:00到24:00为开放时间。俱乐部有个大舞台,架子鼓、吉他、音响、旋转射灯样样俱全,如果你歌喉不错的话,在这里吼几嗓子绝对能引来一片尖叫。舞台之外就是舞池,如果认识了别国的女孩子,你可以邀请她跳个舞,或许由此诞生了爱情佳话。对于年轻人来说,这里的确很有诱惑力,不过,严格的教练们一定不会袖手旁观。

  看大片的好去处

  除了游艺室和俱乐部,DVD放映室更是一个好去处,一天工作结束后,到这里放松放松,调整下心情,简直太棒了。对情侣们而言,这里更是一个谈恋爱的好地方。

  DVD室内有5个围台,其中两个围台背靠背摆放了三个37英寸液晶电视,另外三个围台摆放着四台电视,每个电视的对面就是两座的蓝色沙发。另外还有两个包厢,里面是同样的设施,想想看,这样的设计的确非常适合情侣啊。那么说来,林丹和谢杏芳比赛之余也许有兴趣来这里坐坐,他们可以选择的是国内外的大片,看上一部电影,喝点饮料,多美啊!还记得埃蒙斯吗?他曾在上届奥运会上意外打错靶子,从而把即将到手的金牌送给了中国选手贾占波。然而,也正是由于他参加了雅典奥运会,因此结识了美丽善良的捷克运动员卡特里娜。卡特里娜随后成为这位美国射击天才的妻子。

  失去也会有得到。在奥运村里,卡特里娜和埃蒙斯也可以进入包间观看大片,这回,小两口一定要好好商量一下怎么能不把子弹射到别人的靶位上。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赵蔚林文/图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