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祝愿北京奥运顺利举行 韩国文化院举办艺术画展

破碎的镜子
破碎的镜子

  为祝愿即将到来的2008北京奥运会成功召开,韩国驻华文化院举行:为2008北京奥运会祈愿,韩中女性艺术家作品展。

  在世界美术市场上备受瞩目的两个美术市场(韩、中)携手举办的此次活动,是只有女性艺术家参加的展示,通过这次展示,可以把两国间艺术的不同点尽收眼底。韩中女性艺术家邀请展不仅是东洋女性艺术家的展览,还是一次展现两国女性艺术家作品的精巧和不断进步的成果的展示。共同处于东方文化圈的两国女性艺术家,她们的作品看起来相似但又不同,看起来不同却又相似,在个性和意识相异的情况下二者都在追求新创作作品的造型观和审美观,并且同样充满着活力。

  希望此次韩中女性艺术家作品展能够成为世界化的美术活动,并期待韩国和中国拥有更为亲密的文化交流关系。

    展示主题:为2008北京奥运会祈愿,韩中女性艺术家作品展

  展示日期:2008.7.9(周三)-7.16(周三)

  展示地点:北京驻华韩国文化院

  参展单位:Guide画廊、韩国女性艺术家协会

  主办单位:驻华韩国文化院、驻韩中国文化院

  参与人员:韩中两国女性艺术家100人

  展出作品:韩国作品72部、中国作品28部,共100部

  后援单位:首尔特别市、北京市、驻韩中国大使馆、驻华韩国大使馆

  咨询电话: 北京 (010) 8739-3378 申秋月 / (010) 65016566 许贞娥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