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海南:奥运期间将执行严格的收寄物品安检制度

  新华网海口7月9日电(记者金敏、邓伽)日前,海南省公安厅、省国家安全厅、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邮政管理局等部门联合制定措施,加强该省在奥运会期间寄递物品的安全管理,并将对未执行相关规定的企业进行停业整顿。

  据悉,自7月20日至9月20日,海南省寄往北京、上海、天津、香港等奥运会场馆的各

  类物品,将统一由邮政企业寄递,省内其他快递企业不得揽收寄往奥运会场馆的各类寄递物品。此类邮(快)件集中在机场、邮政邮件处理中心、中铁快递分拣中心进行安检。

  奥运会期间,省内邮政企业和各快递企业在收寄物品时,应要求客户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对没有随身携带身份证件的,可正常收寄,但应做重点查验,登记物品收寄日期、号码及收寄件人的姓名、地址、身份证号等信息,并配合有关部门的安全检查。客户交寄物品时,邮政企业或快递企业应当面验视内件,确认安全后方可收寄。凡国家规定的禁寄物品,一律不予收寄。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