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移动全力护航奥运圣火 > 新闻动态

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奥运火炬保障卫星应急车出征

卫星车出征
卫星车出征

卫星车启动大会
卫星车启动大会

    搜狐体育讯 6月29日(周日)上午,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奥运火炬传递通信保障启动暨卫星应急车出征仪式在中国移动陕西公司枢纽楼院内举行。张振东副总经理就奥运圣火在陕传递过程中的通信保障工作作了动员,对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作了重要部署,并宣布奥运通信保障工作暨卫星应急车出征开始,在漫天飞舞的礼花和热烈的掌声中,卫星应急车队一行四人踏上了征程,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奥运火炬传递通信保障活动正式开始。

  网络部、计划建设部、网管中心、西维中心相关领导和全体员工出席了出征仪式。卫星车组工作人员吴晓曦、李然分别代表网络技术工程师和驾驶员表示了决心,感谢公司领导和同事对他们的信任与支持,他们将不负厚望,圆满完成北京奥运火炬在陕传递的任务。

  自2007年7月以来,中国移动陕西公司成立了奥运通信保障领导小组,开展奥运通信保障工作。对火炬传递的西安、咸阳、延安和杨凌市区,机场、西安绕城、西安—延安—榆林,西安—潼关和西安—杨凌等高速公路,组织专业队伍开展网络优化工作。组织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奥运火炬传递保障方案,将火炬传递涉及的基站、交换机、传输、电源等相关设备全部纳入VVIP维护等级,实行7×24小时不间断监控,排查各种隐患故障,确保网络设备在整个火炬传递期间的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