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巴萨拒绝小罗梅西归国家队 两明星恐无缘奥运

    本报讯 邓加刚刚公布了巴西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名单,小罗是三名超龄球员之一,但巴西足协显然是没有和巴萨沟通过,因为就在昨天,巴萨官方正式发表声明拒绝小罗代表巴西国奥队征战奥运,而且要求他必须在7月14日准时归队参加集训。

而此前巴萨已正式致函阿根廷足协,要求梅西必须在欧冠资格赛开始前归队。

  巴萨在官方声明中称:“罗纳尔迪尼奥必须参加于下周一开始的俱乐部赛季前备战,尽管他入选了在8月6日至24日举行的北京奥运足球赛的巴西国奥队名单。但国际足联制订的国际比赛日的赛历中,奥运会比赛不在其中,且国际足联没有要求球员必须参加奥运会比赛的特殊规定,因此俱乐部有权不放球员离开。最近几周,俱乐部将致力于确保一支完整的阵容备战,以迎接即将到来的欧冠资格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